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3年冬训动员暨表彰大会【图】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25日 00:00 作者:张蕊 摄影: 信息来源:竞技体育学校(拳跆中心) 责任编辑:黄志军

摄影

本网讯12月18日,2013年度学院冬训动员暨表彰大会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陕西省体育局科教处处长陈亚民、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竞技体育学校(拳跆中心)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以及国家青少年竞走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竞技体育学校党总支书记樊康主持。

会上,竞技体育学校(拳跆中心)校长张文军作了冬训动员报告,全面总结了2013年的训练和竞赛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对今年的冬训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随后竞训处长邵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度竞赛成绩优异运动员的决定》并进行表彰,授予李东华“竞赛训练特别贡献奖”,吴泽峰等5名运动员“竞赛训练贡献奖”,冯杰等7名运动员“竞赛训练奉献奖”,塔拉等13名运动员“竞赛训练优秀运动员称号”。李东华代表运动员、刘少辉代表教练员分别作了发言。

朱元利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院运动员取得的成绩与陕西省体育局的关心、帮助,院党政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更是学院各部门、竞技体校全体职工、全体教练员、运动员通力协助、严格管理、科学训练、顽强拼搏的结果。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竞技体育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更好地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以备战“十三运”为目标,朱元利副书记针对今年冬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竞技体育在学校事业发展中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进一步树立为国增光夺标育人的自觉意识;三是进一步增强训练的科学性、系统性与实效性;四是进一步确立全院“一盘棋”思想,营造良好的竞赛训练氛围。

最后,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在讲话中指出,西安体育学院拳跆、田径等几个项目,为陕西代表团历史性的突破做出了贡献。同时他也对“十三运”周期的备战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明确了项目布局及工作思路,并对此次冬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竞技体育学校(拳跆中心)校长张文军作动员报告

党委副书记朱元利为吴泽峰等5名运动员颁发“竞赛训练贡献奖”

竞训处处长邵强为冯杰等7名运动员颁发“竞赛训练奉献奖”

竞技体育学校副校长王丽君为塔拉等13名运动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