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李富生任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图】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1日 00:00 作者:耿煜傑 摄影: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姜涵

摄影

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现场

本网讯 6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陕西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姚金荣,我院党委书记吴长龄、院长朱元利,省体育局人事处处长王新华、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张王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长龄主持。

张清宣读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任职决定:李富生任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李富生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按照上级要求,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班子团结,尽心竭力做好工作,紧紧抓住我国体育战线正值重大改革的历史机遇,陕西全力承办全国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历史机遇,以建设西体、重振西体为荣,争做马前卒、甘为铺路石,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姚金荣代表体育局党组讲话,他指出,省体育局党组坚决拥护和支持省委决定,李富生任职充分体现了对西安体育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厚爱,也体现了对全省体育事业的重视和支持,希望调整后的领导班子齐心协力把学院的事情办好。并对我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主动系统谋划,精准发力求发展,“跳出城墙思维,站在秦岭之巅”用系统化思维解决问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整改,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三是部署重点任务,集中全力求突破,打好户县新校区征地筹建开工、审核评估和分配制度改革三场硬仗,用实际行动促进发展,服务大局。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凝神聚气形合力,希望院党委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发挥集体智慧,推动西安体育学院追赶超越发展,为全省体育事业乃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长龄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感谢上级长期以来对我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关心和爱护!对李富生任职表示热烈的欢迎!吴长龄说,一是希望李富生作好调查研究,尽快投入工作,和班子成员一起把工作干好。二是临近学期末尾,按照巡视整改要求,工作量大面广,我们一定要按照上级要求,扎扎实实作好巡视整改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请上级党组织和局党组放心。三是我们要抓住机遇,抓住大事,一心一意把西体事办好。

李富生简历

李富生,男,1965年7月生,陕西扶风人,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7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学历、教育学学士,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88年7月至1996年3月先后在扶风县人事局、计委、组织部,原宝鸡市体委工作,1996年3月任原宝鸡市体委办公室副主任,1998年11月任原宝鸡市体委群体科科长,2000年12月任宝鸡市体育局副局长,2008年6月任宝鸡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其间:2012年6月至2015年9月兼任宝鸡市政府副秘书长)。2017年6月任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