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2016届毕业生任鹏飞在全运会群众比赛柔力球项目比赛中摘得银牌【图】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0日 00:00 作者:张佩莉 摄影: 信息来源: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 7月4日,第十三届全运会首项群众比赛柔力球项目的比赛在天津落下帷幕。我院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2016届毕业生任鹏飞代表陕西队参赛,在柔力球网式项目男子单打比赛中力挫群雄,最终摘得银牌。

我院是全国高校中第一个开设柔力球专项的院校。任鹏飞作为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2012级首届柔力球专修班的学生,曾代表我院参加2014年在安徽池州举办的第四届全国绿运会柔力球项目比赛,获得花式项目集体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第一名、网式男子单打第四名的成绩;在2015年内蒙古呼和浩特举办的第四届全国柔力球大赛中获得集体规定套路第一,网式男子单打第一的成绩。7月4日在天津大港体育馆举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决赛柔力球项目男子单打的舞台上他又为陕西代表队赢得非常宝贵的一枚银牌,也为母校西体增光添彩。

第十三届全运会首项群众比赛柔力球比赛颁奖仪式现场(左一 任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