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我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图】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0日 15:4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宣传部 责任编辑:

摄影


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现场

本网讯 6月19日,我院召开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巡视整改工作。党委书记吴长龄、院长朱元利、副院长文立新、党委副书记王跃生、副院长陈彦、副院长刘新民出席会议,正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长龄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关于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对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作出细致安排部署。

吴长龄同志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狠抓整改。要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意义,严肃对待巡视反馈意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干好本职工作。

二是突出重点,要见实效。要统筹兼顾、全面整改,更要议大事、抓大事,着力针对重点难题,紧盯学院面临大事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强化督查督办力度,推动工作落到实处。(一)要认真做好迎评促建。审核评估工作关系到学院的社会声誉和办学品牌,关系到所有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评估工作办公室要加强指导督促,各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要团结带领本单位、本部门教职工,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评建工作中,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审核评估顺利通过。(二)要加快户县新校区建设。省政府已经原则同意我院贷款建设新校区,相关单位要积极跟进,抓紧落实,同时邀集国内知名设计院所和团队制定好整体方案,争取10月1日前完成征地手续。(三)要推进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抓紧细化方案,把好事办好,改善教职工工资待遇。

三是领导带头,勇于担当。省委专项巡视是政治巡视,主要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因此,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带头正风肃纪,加强自身建设,把精力集中到党建、教学、科研、训练等各项事业的整改上。

最后,朱元利同志对近期迎评促建、竞赛训练、基建维修、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人事、扶贫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重点工作是:相关处室要在分管领导指导下,做好追赶超越第二季度材料报送和考核工作,6月30日前将材料送交党政办;要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工作;由审核评估办公室牵头,继续推进审核评估工作进程,进一步细化责任,分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制定明确时间表责任表;要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竞赛训练及后勤服务保障,争取圆满完成既定任务,竞训处、社体系相关部门也要组织好群众组部分项目的参赛训练工作;要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部分项目建设、维修等;要在抓好已有平台建设的基础上,近期要重点做好陕西省全民健身健康研究院、陕西省体育产业研究中心的任务细化和落实等各项工作;尽快启动跆拳道、蹦床、竞走、掷球等项目与国家体育总局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