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7年全国体育院校体育舞蹈、健美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图】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2日 09:26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竞赛训练处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本网讯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院校竞赛协作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体育院校体育舞蹈、健美操锦标赛于7月10日在我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3所体育院校的369名运动员参赛。

我院大学生体育舞蹈、健美操代表队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斩获6金、7银、5铜。院大学生体育舞蹈代表队奋发拼搏、勇于开拓以130.5分的总成绩获本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团体第三名;院大学生健美操代表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以86.55分的总成绩获本届健美操锦标赛乙组团体第三名,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我院教师刘伟校、王硕、时倩、樊超、王猛、孙珍珍获优秀裁判员称号;学生刘渊、武琨桐、方鑫、侯梦倩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李文强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我院健美操代表队在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我院体育舞蹈代表队在比赛中的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