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李军在旬阳县见义勇为救助伤者【图】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3日 18:01 作者:耿煜傑 摄影: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7月12日晚23时许,旬阳县三名中学生驾驶摩托车在行驶途中刹车失灵,其中两名学生被甩下十几米高悬崖,路过此路段的我院体育系2014级学生李军见此情况后,火速找来绳索营救伤员,待当地交警出警时,李军已经救出两名伤者,在救人过程中因为地势险要,李军同学腿部擦伤较重,13日凌晨一点左右,李军同学带伤协助现场公安民警将事故现场处置完毕后默默离开,因为救助及时,三名伤者目前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13日下午,旬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给我院发来感谢信,对李军同学身处险境、伸出援手、奋不顾身救人于危难之中提出表扬,并向学院表示感谢!

目前事故正在处理中,请关注后续报道。

我院学生李军在事故现场救助伤者(黑色短裤)

图片来源于旬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法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