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踏踏实实干好正在做的事——我院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图】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31日 18:00 作者:黄志军 摄影: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会议现场

本网讯  7月30日,院党委书记吴长龄主持召开党委会议。朱元利院长和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关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我们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娄勤俭书记、胡和平省长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特别是党代会提出的“五新”战略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实到“追赶超越”行动上,踏踏实实干好各项工作,为新学期有新发展新气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研究了院党代会筹备工作和加快暑期维修改建工程的有关事项,研究讨论了计财处牵头起草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要求:要抓紧时间倒排工期按照规定程序加快推进暑期各项维修改造工程,确保新学期前正常投入使用;针对巡视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要围绕科学决策、校务公开、财务收支、权限审批、合同管理、责任追究等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要明确学院财经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能和人员构成,聘请法律顾问,确保在重大校务决策、新校区建设、合同签订等工作中维护学院的利益。

会议指出:我院户县新校区作为2021年全运会“一主四副”赛区之一,承担服务十四运会、负责手、曲、棒、垒、橄五项赛事的组织工作,另外我院有44名运动员将参加天津全运会决赛,为了更好地筹办十四届全运会、为运动员鼓劲加油、全力做好竞赛组织工作,要明确任务、突出一线,组织少数教练、专家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到天津进行短期学习观摩,近距离学习大赛组织、场馆运营的好经验,学习一些著名教练员临场指挥的好经验。

会议强调: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非常艰巨,几项重点工作事关学院的发展大局。对我们学院来讲,踏踏实实干好正在做的事,就是持续不断地搞好巡视整改、加快暑期维修改造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扎实做好迎评促建和争取户县新校区早日开工。大家要早准备、早谋划、早动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热情,为西体追赶超越发展添薪加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