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陕西省跆拳道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图】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7日 14:11 作者:刘少辉、张佳雨(摄影) 摄影: 信息来源: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参观军委二局旧址

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17年全运会备战计划,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强化管理,激发全体队员时刻牢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发扬“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实事求是”的延安精神,以创新务实的积极态度备战全运会,确保训练实效再上新台阶,8月4日下午,正在安塞进行封闭训练的我省跆拳道队与前来外训的黑龙江跆拳道队利用训练休整的半天时间,在教练员刘少辉的带领下前往军委二局旧址与枣园为人民服务纪念广场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枣园为人民服务纪念广场张思德同志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朗诵了毛泽东主席1944年9月8日在张思德同志追悼会上所作的《为人民服务》,共同追忆了张思德干一行爱一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在了解了张思德同志的事迹后,,全体党员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在极其艰苦环境中为党和国家英勇奋战的大无畏精神,深刻缅怀了在斗争中牺牲的革命先烈,并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和心灵都受到了强烈的触动,将在以后的训练和学习生活中学习革命先辈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践行自我挑战、自我突破、自我超越的拼搏精神,力争在今年的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推动我省竞技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