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吴长龄、朱元利看望慰问我院备战十三运会跆拳道队伍为大家鼓劲加油【图】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30日 15:55 作者:黄志军 摄影: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院领导为我院跆拳道运动员加油鼓劲

“为陕西争光,为学院添彩!”

本网讯  拥有一支高水平竞技体育队伍是专业体育院校持续发展的特色与亮点。据悉,我院共有45名运动员取得天津第十三次全国运动会决赛入场券,31人代表陕西参赛,14人代表其他代表团参赛,远超上届全运会决赛入围人数。截至目前,我院运动员共获得3金2铜的优异成绩。其中,拳跆中心运动员谷红代表陕西获得女子拳击69kg级金牌,实现了我省拳击项目的历史性突破;竞技体校运动员宁文龙代表上海获得蹦床项目男子团体比赛金牌;竞技体校运动员牛春格代表安徽获得青少年组女子撑杆跳冠军;运动训练系2014级学生寇赢获得空手道男子个人-75公斤级比赛铜牌;足球学院2017级学生李晨光代表陕西参加全运会城市组男子足球比赛,已晋级四强,有望为陕西获得奖牌;足球学院2017级女生郝新露代表陕西参加女子笼式足球比赛获得铜牌。还有6名运动员分别获得拳击、空手道项目的第五名。

另外,我院跆拳道运动员李东华、孟文龙、薛艳红、汤敏洁、塔拉5名运动员将代表陕西在9月4日-7日参加5个级别的决赛,具备了夺牌的实力。在运动员将要进行决战之际,8月29日,党委书记吴长龄、院长朱元利在竞技体校校长张文军陪同下,看望了正在天津体育学院进行赛前训练的跆拳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为大家鼓劲加油。

院领导关切地询问运动员、教练员的训练、住宿和伙食情况,并和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鼓励运动员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赛出成绩、赛出形象、赛出风格,实现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院领导表示: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学院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在教练、保障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一切困难,调整好心态,展示最佳状态,敢打敢拼,全力以赴,永攀高峰,创造佳绩,为陕西争光、为学院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