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旧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旧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全运会群众组笼式足球项目中获佳绩【图】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5日 09:44作者:席海龙信息来源:运动训练系 责任编辑:倪威胜摄影:

本网讯  7月11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项目在天津落下帷幕。由我院运动训练系足球教研室宋辉、陈陆隆、王莎莎三位教师挂帅以及部分学生组建的男女足,在决赛阶段勇于拼搏、敢打敢拼,最终代表陕西男队和女队获得了一银一铜的优异成绩。实现了陕西男女足群众项目同时登上领奖台的目标,成为天津全运会赛场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陕西省体育局和省足协领导同志在赛后第一时间到赛场表达了祝贺和慰问,赞扬了师生们不畏强手,敢于争胜的良好品质,称赞他们为陕西争光,为西体添彩。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四年之后的陕西全运会做出更大贡献。 

我院参赛队员与教练员合影

      教练员陈健 王莎莎 宋辉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