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校园“一卡通”合作银行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5日 16:42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为加强数字化校园建设,建立学校统一管理的数据信息平台,构建优良的数字空间和信息共享环境,我校拟在黄雁校区和沣峪校区同时进行校园“一卡通”系统建设,经研究决定对我校校园“一卡通”系统建设合作银行项目招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校园“一卡通”合作银行

二、项目概况: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征求银行合作伙伴,共建西安体育学院校园“一卡通”。校园“一卡通”是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实现校园内一卡式消费、身份认证等功能。校园“一卡通”建设将以校方为主导进行建设,合作银行承担系统的建设、升级和维护的费用,双方共同完成相应的实施过程。

三、项目内容

详见标书。

四、投标人资格

1、规模。投标人必须为国有银行或股份制银行的省级(或西安市)分行委托。

2、信誉。投标银行有良好的信誉,支持高等学校特别是西安体育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3、服务。投标银行在全国拥有众多的营业网点,能够为西安体育学院师生提供便捷的银行服务。

4、近 3 年在全国高校校园“一卡通”建设中有与本项目规模相当的成功案例。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相关银行如有合作愿望,请于2017年6月23日以前到我校报名领取项目内容,提出书面合作方案,并于2017年7月4日将方案(纸制三份,电子版一份)密封后递交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我校将根据银行对合作意向的响应情况,选定目标银行进行进一步的协商洽谈。

报名及寄交方案地点: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西安体育学院办公楼102室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5:00—5:30

联系人:陈岩老师

联系电话:02988409433 189 912 41438

西安体育学院

2017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