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朱雀路土地项目合作开发招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1日 16:26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西安体育学院朱雀路待开发土地项目位于西安市朱雀路中段,和西安市博物馆(小雁塔)隔朱雀路相望,是西安市碑林区城市发展战略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23.6亩,将建设成为集体育、商业、文化、运动员公寓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小雁塔地区是西安市一处不可多得的成熟宝地,目前整体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和旧城改造已初具规模。西安体育学院决定对朱雀路土地项目进行合作开发,欢迎投资商加盟共谋发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商人:西安体育学院西安中体实业有限公司

二、招商对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范围内,1.具有成功开发十万平方米以上房地产业绩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和个人。2.银行出具保函的资金持有量达一亿以上的单位。

三、招商项目简介

本次公开招商项目为西安体育学院朱雀路土地开发项目,共计宗地约23.6亩。项目用地性质为文体娱乐用地。目前地面建筑不到9千平米,地块周边道路和市政配套完备成熟,建成后将成为一个距城区和高新区分别不到三公里的环境优美、配套完善、和谐的高品质体育娱乐商业项目。

四、招商方式

西安体育学院作为项目开发主体,诚招有实力和开发经验的企业及个人进行联合开发,凡符合本公告招商对象要求的企业及个人均可洽谈

具体合作方式面谈。

五、报名时间

2017年6月20日至2017年7月10日(节假日不休)。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先生13992875736 张先生 13379275255

固定电话(传真):029—852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