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公开遴选项目公告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5日 16:09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西安体育学院以公开遴选的方式选择招标代理机构为我校政府采购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欢迎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遴选。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西安体育学院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公开遴选项目

二、项目编号:XATYXYZFCG-2017001

三、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029-88409433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65号

四、服务期限和内容:服务期为签订合同后1年。签订合同后为我校提供与政府采购相关项目的招标代理服务。

五、资格要求:

1、陕西省财政厅备案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2、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提供项目经理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4、在西安市市区内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专属规范的评标室。

5、从业人员熟悉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招标组织能力及政府采购招标经验。

6、财务及资信状况良好,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没有被暂停过政府采购代理业务。

六、遴选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2017年4月5日至2017年4月12日时止(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凡符合上述资质要求的申请人报名时请携带有效的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介绍人身份证(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在西安体育学院国资处报名(行政楼102室)。

3、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购买时可自带U盘拷贝电子文件。

七、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1、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4月17日9:00至17:00(此时间之外不接收)

2、地点:西安体育学院行政楼102室

3、须由负责我校的项目经理递交文件

八、报名及文件接收人:

陈老师 联系方式:029-88409433

西安体育学院

2017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