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西安体育学院教育博览会招生咨询展位展板设计制作服务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8日 11:26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西安体育学院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就西安体育学院教育博览会招生咨询展位展板设计制作服务项目进行询价,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西安体育学院教育博览会招生咨询

展位展板设计制作服务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xtgz2006003

三、采购人名称:西安体育学院

地 址:西安市含光路65号

联系方式:88409433

五、采购内容与要求:教育博览会招生咨询展位展板设计制作服务

项目预算:10万元

项目用途:学校自用

项目性质:财政拨款

六、供应商资质要求(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6-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6-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6-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询价。

七、询价文件发售:

7-1、 发售时间:2016年6月08日至2016年6月13日时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止。

7-2、 发售地点:符合上述资质要求的供应商请携带有效的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复印件,在西安体育学院购买询价文件。供应商需保证资质文件的真实、合法、有效。

7-3、文件售价:询价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购买时可自带U盘拷贝电子文件(谢绝邮寄)。

八、询价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询价时间和地点:

8-1、询价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6年6月15日上午10:00

8-2、询价时间:2016年6月15日上午10:00

8-3、询价地点:西安体育学院

九、其他说明的事项:

采购人:西安体育学院

采购项目联系人:娄老师

联系方式:88409433

西安体育学院

2016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