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视频监控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25日 00:00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我院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宿舍楼、老西院家属区安全状况,提高学院安保水平,结合实际情况,拟招标采购一批视频监控系统工程。

 一、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相应的产品代理许可证或生产许可证,同时具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以及有能力提供货物及服务的供应商或者代理商。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产品生产能力或代理安装的信誉证明。

(4)有依法纳税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同类项目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提供在陕西省高校使用者3家以上和其他的用户案例(即以往的中标合同等有关资料的复印件)。

 二、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0年4月19日起至2010年4月25日止,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视频监控系统工程纸质招标文件或电子招标文件的售价均为1000元人民币/份(大写人民币:壹仟元正);投标保证金为50000元(大写人民币:伍万元整)。

购买标书时,请携带有效期内产品代理许可证或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其他相关证件等原件,留复印件,以便招标小组进行初步审查,经审查通过后方可购买标书。

纸质招标文件与电子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所有费用均在购买标书时一次性交清。

关于各区域点位分布情况,在购买标书时提供。

三、 投标截止时间:   2010年4月30日下午17:30。

四、递交地点:西安体育学院大宗物资招标办公室 

 电  话:029—88409433

地 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西安体育学院 邮 编:710068

技术咨询:校园环境区及家属区  宋老师 029-88403493

         宿舍楼              蒙老师 029=88409796

业务联系:办公室              郭老师 029-88409433

五、开标时间:另行通知(开标结束即进行评标)

六、招标设备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

七、资质、证件要求:

   1、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三级以上资质(含三级)

 2、安全技术防范三级以上资质(含三级)

   3、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

八、投标的其他要求:

1、投标单位在本地有售后服务机构,针对本项目提供具体可行的售后服务承诺。

2、投标人应确保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及合法性。否

则,由此引起的任何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西安体育学院对各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未通过初审的投

标人将不得参与正式投标。

4、西安体育学院将对投标人在考察报价、设备性能、技术指标、

资信及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确定中标人。

5、中标后,在合同签定中,本院要求一律没有预付款,合同总额5%的质保金在质保期满、没有质量问题、售后服务好一次性退付。

6、招标单位对未中标者不作任何解释。

注:招标文件附后

 

 

西安体育学院大宗物资采购领导小组

二0一0年三月一十六日

附件:视频监控系统招标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