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2010届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25日 00:00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尊敬的用人单位:

我院创建于1954年,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六所体育院校之一。学院现有7个系(体育系、运动系、武术系、社会体育系、运动人体科学系、人文学系、艺术系),1部(研究生部),1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1校(附属竞技体育运动学校)。有18个本科专业,涵盖了文、理、经、管、教5个学科门类。

2010年我院将有硕士研究生、本科生、高职共2019名学生毕业,他们思想活跃、适应力强、勇于挑战自我、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专业能力。为了更好地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为贵单位和毕业生提供良好的交流和选择平台,我们拟定于2009年12月上旬和2010年3月中旬集中举行2010届毕业生招聘洽谈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届时光临选聘人才。同时我们欢迎您随时来我院,我们会根据您的需求为贵单位举办小型专场招聘会。

拟定于2009年12月上旬和明年3月中旬招聘会议安排如下:

一、两次集中招聘会时间:2009年12月上旬和明年3月中旬

二、招聘会地点:西安体育学院

三、报到地点:西安体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四、其它事项:

1、接站:我们安排在西安火车站、飞机场接站。

2、住宿:西安体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宾馆(标准间会议优惠价120元∕间),费用自理。

3、用餐:参会代表会议期间免费用餐。

4、本次洽谈会不收取参会单位摊位费,免费安排展位。

5、请自行准备展位的宣传材料。

6、关于回执:参会单位请于2009年12月15日前或者2010年3月1日前填好回执单,连同贵单位简介材料、招聘需求(加盖公章)一起邮寄、传真或E-mail到西安体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以便安排会议接待、订票及其他事宜。同时,我们将根据贵单位反馈信息先期在学生中进行宣传。

7、如果我们的会议时间与您的工作安排有冲突,您也可以选择双选会以外的时间到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8、如有其他要求,请在回执单备注栏中注明或报到当天与会务组联系,我们将根据您的要求,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9、信息查询:西安体育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ob.xaipe.edu.cn

五、会务联系:

1、联系人:吴老师 李老师

2、电话:029-88409790 029-88409794   传真:029-88409790

3、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4、E-mail: job@xaipe.edu.cn

                              西安体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09-9-27

 

西安体育学院2010届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回执单

填写日期:2009(2010)年   月    日

单位全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