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2012年招聘教练员、辅导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8日 00:00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为了加强我院竞技体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练员、辅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数

2012年拟招聘教练员2名、辅导员3--5名。

二、招聘条件与岗位

(一)教练员招聘条件与岗位:

1、具有优秀的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质和高度的工作责任感,能够坚决贯彻执行学院竞技体育有关各项工作规定与要求;

2、具有良好的运动经历及刻苦钻研业务、克服各种困难和忘我工作的精神;

3、具有敢于和善于管理队伍、教育队员的能力及为人师表、团结合作、实现预期目标的拼搏精神;

4、具有较丰富的训练理论知识及较扎实的相关人体学科、心理学科、社会学科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

5、运动技术等级为国家级运动健将以上,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6、工作岗位为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运动学校田径(中长跑)、竞技体操教练员各1名。

(二)辅导员招聘条件与岗位:

1、思想和政治素质好。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解决问题;政治立场坚定,正确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敬业爱岗。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忠于职守,乐于奉献。

3、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强。熟悉大学生的思想和心理特征,掌握大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一般规律、方法和基本知识,具有较强的调查研究能力以及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4、组织纪律观念强,严于律己,工作勤奋自觉,作风深入扎实;身体健康,具有健全的个性心理素质。

5、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齐全);年龄28周岁以下。

6、岗位为专职辅导员。

三、报名时间

2012年11月15日-2012年11月25日。

四、招聘办法:

采用笔试、面试和综合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五、报名及材料准备

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应聘者,请将详细个人简历、《西安体育学院招聘教练员、辅导员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资格审查时须带原件核实)。

1.发送电子邮件:rsc@xaipe.edu.cn

2.邮寄方式: 邮编:710068, 地址:西安市含光路北段65号西安体育学院人事处

3.报送资料:西安体育学院人事处人事师资科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任老师

联系方式:029-88409412

西安体育学院招聘辅导员报名表.doc

西安体育学院招聘辅导员报名表(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