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第二配电室安装工程施工单位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8日 00:00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一、招标人:西安体育学院

二、工程名称:第二配电室安装工程

三、工程概况:

1、工程地址:含光路65号西安体育学院院内

2、计划投资:约320万元

3、配电室总容量为:2000KVA

四、报名条件:

1、电力设备安装工程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

2、具有陕西省、西安市相关电力准入证;

3、具有办理电力入网运行能力(承诺)。

五、提交材料:

报名时需携带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资格证书、陕西省、西安市相关电力准入证、法人代表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其被授权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上述证件的原件和相应的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六、招标范围:施工图内高低压设备采购、安装;高压电缆采购、安装;办理电力入网等。

七、报名时间:

2012年11月12日~2012年11月16日

上午:8:30~11:30 下午:3:00 ~5:30

八、报名地点:

西安体育学院基本建设招标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基建处工程管理科)。

九、联系人:

邵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88409746

十、领取图纸:

经招标人资格审查,招标人将通知入围投标人领取图纸(未入围单位恕不另行通知),图纸押金5000元。图纸押金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后有10日内无息退款。当投标人退回图纸时,图纸押金同时退还给投标人(中标单位不退)。如图纸出现缺页、破损等情况,招标人件将视情况要求投标人给予一定的经济赔偿,赔偿金直接从图纸押金中扣除。

十一、中标单位需交纳5万元履约保证金,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无息退回。

十二、无论投标人是否中标,均应自行承担购买招标文件及投标过程中所发生的费用。

十三、未中标者恕不另行通知。

西安体育学院基本建设招标领导

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2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