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网球馆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25日 00:00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网球馆工程招标公告

一、       工程简介

工程名称:西安体育学院网球馆工程

招标单位::西安体育学院

招标代理单位:西安天合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西安市含光路65号(西安体育学院内)

项目概况:钢混结构,总建筑面积约为9260平方米。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包括招标文件、招标答疑)范围内的所有内容,不划分标段。

二、投标人报名条件

资质条件:具有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及其以上资质、同时具备钢结构制作安装壹级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建筑企业;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项目经理资格:具有国家一级建造师资质证书并有相关证件齐全

其它要求:1、近三年具有同类业绩者优先; 2、外地企业应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施工企业入陕西省登记证书;3、投标人及拟任项目经理须无不良记录,拟任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

三、报名所持证件

   企业介绍信、法人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外省企业进陕注册证、注册一级建造师证及相关证件、(以上证件原件查验,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留存,恕不退还)。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预审方式。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2年7月31日起至2012年 8 月4日止(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节假日不休)

报名地点:西安市后宰门51号7号楼3层

六、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柯晓丽 、 石  娟  联系电话:029-87382677

 

 

2012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