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教学实验医院甲肝等疫苗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26日 00:00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西安体育学院教学实验医院拟对甲型肝炎减毒活疫苗等进行招标采购,欢迎有相应资质和供货能力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

1.招标内容:双价肾综合征出血热疫苗 规格1.0ml/支*3支,约2000份;

甲型肝炎减毒活疫苗 规格1.0ml/支,约2000支;

麻疹腮腺炎风疹联合减毒活疫苗 规格0.5ml/支,约2000份;

重组(酵母)乙型肝炎疫苗 规格20ug/支*3支,约300份;

结核菌素纯蛋白衍生物 规格1.0ml/支,约350支。

2.项目实施地点:西安体育学院

二、投标单位条件

1.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

2.必须具有招标疫苗的生产企业授权代理经销资格。

3.能够提供本地化技术服务,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支持体系。

4.被投标产品具有疫苗生产企业GMP认证证书,以及疫苗生产的国家的批准文号和检测批签发报告。

三、报名须知

1.投标单位必须提供该单位的营业执照(年检须合格)、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有疫苗经营资质的《药品经营许可证》、《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GSP证书)、其他资质证件和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等的原件与复印件。医院将对以上证件的原件进行验证与登记,同时将法人授权委托书的原件及其它证件的复印件留存。所有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印章。

2.投标单位必须提供能证明本单位近二年来,在陕西省具有类似项目业绩(有与省内高校合作经验的单位优先考虑),并能提供证明以上业绩的合同等相关材料。

3.报名时间:2014年6月26日上午8:00至7月1日下午5:00。

4.报名地址:西安体育学院教学实验医院三楼办公室(西安市含光路65号),联系人:刘老师 李老师,联系电话:029-88409771,监督电话:029-88409404

西安体育学院教学实验医院

2014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