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羽毛球场地及配套器材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2日 00:00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各潜在投标人:

我院拟更新田径馆羽毛球场地及配套器材,报经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中心批准,进行招标采购,欢迎具有相应产品供应资质与能力的单位报名投标。

一、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需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证件、委托代理人证明文件等。

2、近两年内,在陕西高校或体育系统有两个以上同类项目业绩。

3、参加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同类项目中没有违法和严重违规记录(提交书面承诺)。

二、报名有关事项: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4月20日至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1:30时,下午15时至17:3时,持单位介绍信等相关资质证件报名,资质审核合格后发售招标文件。

2、投标经办人需持本人身份证,提交法人授权委托书及第一条规定的资格证明资料或文件(查看原件留复印件);填写《投标报名登记表》(可点击本公告附件下载);缴纳报名资料费300元。

三、报名地点:办公楼一层设备管理科

联系人:娄老师 电话:029—88409433

监督人:杨老师 电话:029—88409404

附件:招(投)标报名登记表.doc点击下载

西安体育学院

2014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