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体操馆北馆及健身房窗户更换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1日 00:00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安体育学院体操馆北馆及健身房窗户更换,招标人为西安体育学院,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招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含光路65号西安体育学院院内;建筑规模:体操馆北馆及健身房窗户更换。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施工承包单位。

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房屋建筑施工承包资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申请投标报名者,请于2016年410点至2016年460点。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30时至下午17时,携带两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料,到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哈佛公馆裙楼四层)需携带的相关资料: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西安体育学院》及《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上发布。

6.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哈佛公馆裙楼四层

联系人:吴谦 席梦洁

电 话:029-85255101

联系电话:13991132148 18792760274

西安体育学院

2016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