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19日 00:00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西安体育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西安体育学院户县新校区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

2、建设地点:西安市户县境内

3、资金来源:自筹

4、建设规模:拟建新校区占地面积约500亩。

二、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范围为编制西安体育学院户县新校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包括为编制报告而进行的所有调查、资料收集、现场勘察等工作;以及协助业主进行项目评审及文件的报批工作等。

三、投标人须知:

1、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

(1)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含乙级),服务范围应包含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

(2)本项目允许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投标人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

(3)具有良好的信誉及职业道德,近三年内没有违反行纪行规,没有不良处罚记录。

(4)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注册咨询师资格,同时具有2年及以上的高级技术职称,近三年内担任过类似工程研究的技术负责人;

(5)质量业绩信誉:投标申请人近三年内有类似工程的可行性研究经验;

(6)本项目无投标补偿金。

2、投标人需提供的报名资料:

(1)加盖单位公章的法定代表证及身份证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2)加盖单位公章的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

(3)加盖单位公章的拟投入本次采购专职人员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

(4)参与本次投标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资质及近三年(2013年以后)的业绩证明材料。

本条款涉及的证件原件在报名时提供,供招标人查验。

四、报名时间:

2016年2月19日~2016年2月23日

上午:9:00~11:30下午:3:00 ~5:30

五、报名地点:西安体育学院基本建设招标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基建处工程管理科)。

六、报名资料费:人民币三佰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七、联系人: 李韵楠

联系电话:88409432 88409746

西安体育学院基本建设招标领导

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6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