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值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0日 08:38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各部门:

为确保校园稳定安全,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委高教工委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维稳工作的实际,学院决定,本学期继续执行24小时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值班工作。具体值班安排在学院主页通知公告栏,请自行下载,并遵照执行。

备注:

1.值班地点设在行政楼210办公室,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并保证全天电话畅通(座机和手机),并做好值班记录。

2.值班期间如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要亲赴现场进行必要的事件处理,同时向带班院领导请示汇报。

3.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值班者,值班人员之间可协商调换,不允许其他人代值。

4.正常上班期间,白天值班工作由党政办公室承担。

5.值班室电话:88409999 值班室传真88409791

武保处值班电话:88409110

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西安体育学院

2017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