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网站管理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2日 08:33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各部门:

根据《西安体育学院网站及网络宣传信息管理办法》(试行)及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网站建设与管理,确保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更好地发挥网站在学院信息化建设中的作用,请各单位尽快确定网站管理员,并报送至网络管理中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要求。各部门确定一名网站管理员负责本部门网站日常更新和维护、信息发布及监控等工作。

二、报送范围。在学院网站上能直接链接到的部门网站,所在部门均需报送。

三、报送方式及时间要求。

请各部门于5月4日17:00前将本部门确定的网站管理员名单(纸质版加盖公章、电子版传至电子信箱)报送至网络管理中心(行政楼505室),报名表见附件。今后若网站管理员人员变动,也请将变动后的人员名单报送至网络管理中心。

联系人:张琳,联系电话:88409701,电子信箱:40867220@qq.com。

各部门网站管理员确定后,网络管理中心将于近期召开新网站改版建设协调会,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