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22年寒假放假安排及2023年春季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9日 17:13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关于我校2022年寒假放假安排及2023年

春季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现将寒期放收假时间和2023年春季开学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学生从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起开始放假;2023年2月18-19日返校,2月20日(星期一)开始参加相关考试及上课。教务处、研究生部安排好教学、考试工作。

(二)全校教职工原则上从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开始轮休,2023年2月13日(星期一)正式上班。

二、工作要求

(一)未完成本学期常规工作的部门、单位,可在假期内自行安排。2022年度未完成的考核等有关工作于2023年2月13日后进行。

(二)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假期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各二级学院(部、校)要做好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引导师生注意假期出行和往返途中安全。鄠邑校区管委会要协调安排好校区寒假值班值守和稳定安全等工作

(三)各部门、各单位在放假前深入开展学校稳定安全大检查,对学生宿舍、食堂、教室、体育场馆、图书馆、档案馆、实验室、配电室、校园施工现场、学校老旧房屋等重点区域进行排查,针对冬季干燥易发火灾的实际,组织开展消防专项检查,严防因燃放烟花爆竹、违规用电等引发火灾,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

(四)寒假期间,要继续严格做好校领导领导带班制度和处级干部总值班工作,保证总值班室24小时通讯信息畅通(学校总值班室安排在行政楼218办公室,值班电话:88409999,传真:88409791;保卫处值班电话:88409110)。如遇突发状况,及时向带班领导请示汇报,并积极妥善处理,不得迟报、谎报和瞒报,确保上下左右联络通畅,应急处置有序高效。

(五)保卫处做好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假期校园安全巡查力度,严格门禁制度,加强校园治安巡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六)后勤管理处要做好寒假期间的水、电、暖等保障工作,确保广大教职员工春节寒假期间生活所需。

(七)春节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坚决反对四风,廉洁自律,杜绝各类“节日腐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请各部门于12月30日17:00前将值班安排表报至党委、校长办公室。邮箱:dzbgs@tea.xaipe.edu.cn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2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