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4日 17:53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各二级党组织、直属党支部: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我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现将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直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0月16日(星期日)上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收听收看人员及地点

1.收看人员: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直属党支部)书记、全校正处级干部、各民主党派主委(赵卫民、任钊、刘旭东)、无党派代表人士(苟波、潘玮敏)。

收看地点:二号行政楼六楼报告厅

2.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党支部党员按时收听收看。

收看地点:自定

3.思政课教师、离退休同志和青年学生收看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离退休办公室和学生工作部负责安排。

收看地点:自定

三、相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确因工作原因或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需提前向各二级党组织、直属党支部书记办理书面请假手续。

2.请各二级党组织、直属党支部书记收集整理本组织收听收看情况(300字以内,需配发照片)及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500字以内),于10月16日下午15:00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88409455@163.com。

3.会议期间,集体收看现场直播的人员,不得随意走动,全程佩戴口罩,并请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状态。

4.学校教学实验医院做好会场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5.党委宣传部做好会议新闻宣传报道。



党委办公室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