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重要文件 >> 正文

院务会议纪要 2012年10月10日第十六期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8日 18:45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第十六期

2012年10月10日 签发人:苏明理

2012年10月10日上午,院长苏明理主持召开院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定同意立项图书馆数字化建设改造升级项目和经费预算方案;同意立项数字虚拟演播演示室系统项目和经费预算方案;同意拨付50万元,用于“电视网络媒体资源管理平台实验室”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调研,加强沟通,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实现资源功能互补兼容,切实保障投资的最大化效益。

二、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三级教授遴选人员公示结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公示无异议人员,并由人事处及时报送上级单位审核。

三、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参加城镇基本医疗保险的相关情况汇报。会议决定:成立学院医保工作领导机构(另发文),负责开展学院参加医保的具体事宜。

出席会议人:苏明理、朱元利、苏义民、周 里;列席会议人:马骥行、史 进、张建武、马增强、郭亚莉、姜 梅、魏娟丽、徐海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