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重要文件 >> 正文

院务会议纪要 2012年9月11日第十三期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7日 18:40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第十三期

2012年9月20日 签发人:苏明理

2012年9月11日上午,院长苏明理主持召开院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判了近期稳定安全形势,部署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二、会议研究了人事相关问题。

1.会议研究了首次岗位聘任后部分专业技术主体空缺岗位的分配及聘用问题。会议同意合理调剂使用空余岗位指标。会议要求,人事处按照会议要求,结合学院人才发展规划,严格把关,科学合理分配、聘用专业技术主体岗位空缺岗位指标。

2.会议审议同意权德庆同志二级教授申报人员的申请。会议要求,人事处按程序公示,如公示无异议,则及时向上级组织报送。

3.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吃空饷”自查的情况汇报。会议决定,人事处按照会议要求,按照法律程序分类处理“吃空饷”人员。

三、会议同意立项国际交流中心用电智能改造、游泳馆供水管网新建项目;同意立项竞技体校康复训练室设备购置项目。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高职与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承办西北地区教练员科学训练培训班方案。会议要求,合理规划议程,科学核算经费,保证培训顺利完成。

五、会议同意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主办的大学生艺术展示大会。由体育艺术系牵头,尽快作出活动经费预算方案,并积极作好参赛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会议人:苏明理、朱元利、苏义民、雷新声、周 里;列席会议人:马骥行、李 靖、安儒亮、赵树耀、雷甲谋、张建武、徐海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