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重要文件 >> 正文

院务会议纪要 2012年6月12日第十期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7日 18:37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第十期

2012年6月14日 签发人:苏明理

6月12日上午,院长苏明理主持召开院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体育管理学分会会议及论文报告会承办方案和经费预算方案。

二、会议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关于学生公寓房屋需求及调整解决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决定,改造国际交流中心,满足学生住宿。同意立项新增学生宿舍架子床、条桌购置项目。

会议要求,(一)国有资产管理处牵头,后勤集团、党政办公室配合,按程序,切实做好国际交流中心资产财物的盘点清查与购置处置工作。(二)党政办公室牵头,学工部、研究生部、后勤集团、国有资产管理处等有关部门配合,把握时机,兼顾效益,统筹安排国际交流中心具体搬迁事宜。

三、会议听取了竞赛训练处关于“2012年全国青年暨大学生地掷球锦标赛”承办方案及经费划拨情况的工作汇报。会议同意“2012年全国青年暨大学生地掷球锦标赛”承办方案;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的拨款,实行专款专用。

出席会议人:苏明理、朱元利、苏义民、雷新声、周 里、陈 彦;列席会议人:谢 英、马骥行、段秋学、邵 强、雷 强、雷甲谋、徐海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