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重要文件 >> 正文

院务会议纪要 2012年5月4日第六期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7日 18:30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第六期

2012年5月4日 签发人:苏明理

5月3日上午,院长苏明理主持召开院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基建处关于场馆建设的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决定,(一)同意调整网球中心立项方案,增设立项掷球中心建设方案;(二)同意网球中心以钢结构建设;掷球中心及附属用房以框架结构建设。(三)同意由新时代(西安)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按照会议讨论的修改意见设计,并重新计算建设投资费用;设计费用不得高于1.8%。重新设计后的方案再提交会议审定。

会议要求,基建处及有关部门要立足学院实际,重使用效果,不重外观的原则,科学规划,抢抓时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工程报批建设的各个环节,建民心工程、精品工程,为教学训练提供良好服务。

二、会议原则通过《西安体育学院“教学名师”“教学骨干”“教学明星”遴选与实施办法》,由教务处进一步修订后下发执行。

出席会议人:苏明理、朱元利、苏义民、雷新声、周 里刘新平、陈 彦;列席会议人:马骥行、段秋学、邵 强、樊 康、高 卫、赵 丰、杨济宁、徐海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