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重要文件 >> 正文

院务会议纪要 2012年3月27日第四期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7日 18:28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第四期

2012年3月30日 签发人:苏明理

2012年3月27日上午,院长苏明理主持召开院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关于报送陕西省高校重点学科及学术带头人相关事宜。会议决定,按照上级会议精神,本次暂按原已备案登记的重点学科及学术带头人报送。会议要求,学科建设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要建立学院学术人才动态管理机制,及时跟进国家政策调整,优化学院学科建设和学术人才的管理与考核。

二、会议研究了沣峪校区出勤、值班、授课等工作的补贴问题。会议要求,由人事处牵头,计划财务处等有关部门配合,在学院已实行绩效工资背景下,结合国家关于津贴、补贴的相关政策,调研有新校区院校的具体作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订沣峪校区出勤、值班、授课等系统的工作补贴办法。

三、会议研究了承办会议有关事宜。(一)会议同意承办“体育史分会第六届委员会” 会议,并审议通过会议经费预算方案。(二)会议同意承办“2012年全国体育管理科学大会”,并审议通过会议经费预算方案。

四、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档案室迎接省教育厅评估配置相关设备方案。会议要求,以调配院内现有设备(翻转拍照设备)和补充购买新设备的办法解决评估准备工作设备问题,抽调相关技术人员,认真准备,迎接上级评估检查。

五、会议审议通过学工部提交的“2010—2012学年西安体育学院院级学生评优表彰奖励”方案。会议要求,学工部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学生评优表彰奖励办法,使学生评优工作更科学,更规范。

出席会议人:杜 平、苏明理、朱元利、苏义民、雷新声、周 里、陈 彦;列席会议人:史 进、刘新民、李 靖、谢 英、张建武、缑荣涛、徐海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