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重要文件 >> 正文

党委会议纪要 2012年12月10日第十六期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7日 18:10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党委会议

第十六期

2012年12月10日 签发人:苏明理

2012年10月2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苏明理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院团委提交的关于召开西安体育学院第十六次团代会、第十一次学代会相关问题的请示。会议要求,由朱元利副书记主抓,组织部配合召开西安体育学院第十六次团代会、第十一次学代会的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团代会作为共青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会议要根据共青团实际工作的需要,针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对未来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科学规划,使学院工作能更好的开展。

二、会议听取了人事处长李靖关于2012年度公开招聘相关工作的报。会议决定,(一)各相关部门配合,严格相关文件要求,招聘公告发布的招聘岗位资格条件为资格审核的依据,进行资格审核。对符合条件者委托相关单位进行笔试工作,进行进一步考核。(二)根据教学实验医院的实际情况,公开招聘内、外科代夫各一名。会议要求,人事处负责公开招聘工作的相关解释答疑工作。

会议强调,招聘工作以有利于学院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原则,符合政策,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