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重要文件 >> 正文

院务会议纪要 2012年9月18日第十四期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7日 17:22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第十四期

2012年9月20日 签发人:苏明理

2012年9月18日上午,院长苏明理主持召开院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国家田径队来院交流事宜。会议决定,聘请国家竞走队教练员孙荔安为我院兼职教授;对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与我院共建的国家竞走青年队队员、伦敦奥运竞走金牌获得者陈定及其教练,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与我院共建的国家竞走少年队分别给予奖励。会议审议通过了国家田径队来院交流活动的接待方案和经费预算方案。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竞技体校迎评经费预算方案。

三、会议研究了场地改造有关事宜。会议决定,(一)会议同意立项沣峪校区网球、羽毛球球场改造项目;同意项目改造方案和由学院场馆处负责完成改造项目及其经费预算方案。会议要求,责任部门必须以高度的责任心保证工程质量和时间进度。(二)校本部足球场人工草坪改造工程按照基建处提交的施工方案实施,同时,及时与教务处沟通,对课程安排作合理调整,保障工程建设和教学活动相协调。

四、会议研究了三级教授聘任事宜。会议决定,人事处严格按照陕西省体育局批复的三级教授评审办法,对符合条件的申报人进行公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会议人:苏明理、朱元利、苏义民、雷新声、周 里;列席会议人:刘德荣、李 靖、周家颖、侯 伟、段秋学、樊 康、宋国权、徐海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