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重要文件 >> 正文

党委会议纪要 2012年9月12日第十二期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7日 17:17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党委会议

第十二期

2012年9月12日 签发人:苏明理

2012年9月12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苏明理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创先争优工作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创先争优活动前期工作总结暨下阶段工作部署方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自2010年5月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党建工作中创先争优,在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中创先争优,在德育工作上台阶“八大工程”中创先争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创先争优,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创先争优,获得了省级“文明校园”称号。创先争优活动已经成为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经常性工作。通过创先争优活动,学院形成了一批规章制度,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管理和办学水平提供了制度保障;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等四个方面初步建立了长效工作机制。

会议要求,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加强对前期工作的分析研究,凝练特色,为构建创先争优活动长效机制奠定基础;要继续加强对创先争优活动的领导,选取适当的方式,深入群众,化解难题,继续把创先争优活动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