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您的位置: 首 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我校在2023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赛出风采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7日 15:50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竞赛训练处



     全国第十六届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5月31日-6月2日在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国141所高校的1700余名运动员参赛,创历届比赛人数和规模之最。西安体育学院亦秉承着广泛团结高等学校共同践行、交流体育与美育漫润身心的育魂工程,凝练选手的顽强拼搏精神!

   我校体育舞蹈校代表队由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朝阳老师,院队教练方鑫老师带领共1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共获得了一项第三名,一项第六名等成绩..其中,黄奕杰 吴悠(大学丙C组十项全能组 第三名);(大学丙C组单项S第六名);两位老师每场赛都陪着选手们一起奋战,最后西安体育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起赛事结果,这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都无比珍贵,铭记于心,在此感谢竞训处领导与艺术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心。我队全体队员定当谨记校训,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奋勇争先!


  

 

 

 

   

 

 

 

 

 

 

 

 

    

 

 

                                                                                                                                        —体育舞蹈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