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您的位置: 首 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我校学生巴雅斯古郎荣获2023中国大学生柔道项目选拔赛男子丁组-81公级第三名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3日 11:55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竞赛训练处

    2023年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项目选拔赛于202358-13日在河北省迁安市举行。本次项目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学会和中国柔道协会联合举办。本次竞赛有男子柔道个人赛和女子柔道个人赛两个项目,共有甲乙丙丁四组其中丁组为专业组。


西安体育学院作为一所拥有各种运动训练的体育专业院校,我校派出了2020级运动训练学院高水平班的学生同时也是内蒙古男子柔道运动员巴雅斯古郎,代表我校参加此次竞赛。他报名的项目是男子丁组81公斤级。


本次比赛过程中,在教练员的正确指导和巴雅斯古郎的敏捷有力下。他获得了2023年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项目选拔赛 男子丁组-81级第三名。    

   

    我校坚持贯彻全面育人理念,致力于培养体育专业人才不仅在于能力更注重品德,为学生充分创造在各个高校和体育竞赛中交流学习的机会,锤炼技术提升运动员能力。为我国的柔道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512201210

巴雅斯古郎获奖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