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您的位置: 首 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我校啦啦队获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题征文活动优秀作品奖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7日 09:45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竞赛训练处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中展现新时代高校体育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不怕苦、不畏难的斗争精神和激昂的青春风采,带动广大青年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指导,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2022我的抗疫故事”主题征文活动。

  7f8700d03ee69502907d6095091b03f

西安体育学院啦啦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投稿《磨砺青春,抗“疫”有我——西安体育学院啦啦队抗“疫”展风采》。在征文中,校啦啦队教练许波老师以细腻的笔触记录了啦啦队以运动抗击疫情:创编《冰雪啦啦操》为北京冬奥加油助威,并参与2022年“新春网络健身的大联欢”活动,推出居家锻炼健身系列视频等,展现了我校啦啦队通过自身专业特积极抗击疫情的青春风貌。

  a9718600aa17ea6ddb5322ad83edf71

经过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对投稿作品的筛选,我校啦啦队《磨砺青春,抗“疫”有我——西安体育学院啦啦队抗“疫”展风采》获得优秀作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