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您的位置: 首 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2020年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套路锦标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18:13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竞赛训练处


    12月6日,由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套路教研室承办的“2020年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武术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武术学院、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运动休闲学院、体育新闻与传媒学院、艺术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部、竞技体育学校的130名同学参赛。比赛分为个人单项、对练、团体、集体等项目。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武术学院副院长王怡、武术学院党委书记朱舰以及全体武术学院老师到场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由武术学院副院长王怡代表武术学院致开幕词,武术学院裁判员申一男和2018级学生李恒鑫代表裁判员及运动员宣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宣布大赛开幕。这次的比赛,在检验自己平时的练习成果的同时把学到的技术精彩的展现出来,用实践活动来传承发扬中华武术精神。中华传统武术彰显了华夏几千年的文明传承 ,孕育了中华儿女世代的英姿飒爽。在武术中勃发运动生机强健体魄,在武术中学习文化传承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