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您的位置: 首 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定向运动代表队蝉联陕西省大学生定向锦标赛团体冠军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5:17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竞赛训练处


   20191130日至121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陕西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定向锦标赛于121日圆满落幕。来自全省近30所高校代表队的500余名运动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大学生定向代表队成功蝉联高校乙组团体冠军。

在连续两天的比赛中,代表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先后荣获男子慧跑接力、男子短距离、女子短距离、男子积分赛、女子积分赛和女子百米定向共6个单项的冠军,并最终获得高校乙组团体冠军、男子团体冠军和女子团体冠军。

定向运动是体能与智能相结合的智慧型体育项目,起源于部队识图用图训练,本届省锦标赛也吸引了驻陕5所军事院校参加比赛,在今年《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修订之后,定向运动项目在国内各高校日益受到了广泛的重视与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