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您的位置: 首 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我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代表队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0:27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竞赛训练处

2019年10月25-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协会,贵州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南赛区)在贵州财经大学圆满举行。来自全国的76所大学和中学、3000余人参与本次大赛。其中包括北京体育大学,西安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贵州财经大学等。

我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代表队经过的激烈角逐,共获得专业院校A组2枚金牌、3枚银牌,4枚铜牌的优异成绩。

其中我院学生李浩玮、吕云菲获专业院校A组单项牛仔、单项斗牛第一名;雒文斌、潘丹婷获专业院系A组单项伦巴、单项桑巴第二名;王超、梁禧暄获专业院校A组单项恰恰第二名,单项桑巴第三名;梅宇航、牛杨帆获专业院校A组拉丁五项;牛仔单项;单项恰恰第三名。同时我院还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