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您的位置: 首 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院大学生艺术体操代表队在全国青年运动会艺术体操预赛暨2019年全国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中获季军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8日 17:41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竞赛训练处

    2019年5月13日-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主办,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艺术体操预赛暨2019年全国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暨U系列青少年锦标赛在河北省迁安市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全国各地共有85支队伍630余人参赛,是近年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大的一届青少年锦标赛!
    院大学生艺术体操代表队在闫晓、陆渟两位老师的带领下,5名学生参加了“青年A组“的集体项目比赛。在与各路劲旅的激烈角逐中,我院艺体队的姑娘们顶住强大的压力,在比赛中出色的完成了整套动作的表演,赢得了裁判们的一致认可, 最终取得了集体一级动作全能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参赛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