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您的位置: 首 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我院教师李明获批国际定向赛事监督资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6:35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竞赛训练处

近日,在国际定向运动联合会(IOF)官网最新公布的国际定向赛事名单中,我国有2名国家级裁判获批国际定向赛事监督。其中,我院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教师、院大学生定向运动代表队教练员李明上榜。

据悉,这是2018年国际定联在广东举办的国际定向赛事监督培训、考核的最终结果。本次培训和考核由国际定向运动联合会主席Aron less先生等4名专家主持,培训和考核主要围绕国际赛事监督的职权和工作内容。

李明老师在考核中,以颇具亮点的赛事组织方案、场地设置、线路设计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脱颖而出,成为了我国现有5名具备该项资质裁判中的一员。

                                         国际定向运动联合会公布的赛事监督最新名单


                                            我院教师李明在进行赛事组织方案陈述


                 李明老师与国际定向运动联合会徒步委员会主席Iron(左一)和执委Unni(右一)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