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您的位置: 首 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院大学生体育舞蹈代表队在“第28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四届中华体育舞蹈公开赛”上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14:48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竞赛训练处

20181123日至25日,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湖南省体育总会和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锦鲲杯"28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四届中华体育舞蹈公开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艺术馆举行。

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共计197支队伍参赛,近4000人次的选手参加。

院大学生体育舞蹈代表队共派出4对选手参加。在25日晚进行的大学生组拉丁舞的比赛中,我院2对选手经过4个轮次的激烈角逐,从来自19个代表队的31对选手中脱颖而出,双双进入决赛,最终,我院学生王子豪、叶雨倩获得该组别的冠军,王金润沛、王艺瑾获得该组别的第四名。

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每年度最重要的赛事之一,是国内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的体育舞蹈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