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您的位置: 首 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我院大学生男子足球代表队以赛区第一的成绩强势挺进“2018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20:03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竞赛训练处

 

    3月30日上午,2018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第三赛区)的比赛在我院足球场拉响了揭幕战。

     首轮首场比赛,我院迎战内蒙古大学,并以5:3的战绩迎来了比赛的开门红。

在第二、第三轮的比赛中,我院先后战胜山西大学(2:1)、宁夏大学(3:1),在第四轮的比赛中2:0力克在前三轮比赛中同样保持连胜的内蒙古师范大学。

4月3日下午,我院又以4:0的战绩,战胜了天水师范学院,以不败战绩,完美收官,强势挺进全国总决赛。

比赛期间,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陈彦、副院长刘新民、纪委书记赵军等院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对我院大学生男子足球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