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您的位置: 首 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院竞赛训练处处长张鹏华探望备战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我院大学生男、女篮球代表队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4日 14:46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竞赛训练处

院竞赛训练处处长张鹏华探望备战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我院大学生男、女篮球代表队

11月3日晚上,我院竞赛训练处处长张鹏华到篮排球馆探望了正在备战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我院男、女篮球队教练员和运动员。鼓励大家认真训练,争取在比赛中取的好的成绩。

张鹏华同志高度赞扬了队员们放弃休息时间、刻苦训练的精神,并希望在训同学们在训练中倾心投入,再接再厉,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他希望大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备战,奋勇拼搏,为校争光,也使自己的专业水平再上新台阶。

据悉,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 ,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高校间篮球联赛,其宗旨是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陕西赛区的比赛将于124日开赛。

 

 

院大学生女子篮代表队主教练郑峰正在为参训学生讲解战术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