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您的位置: 首 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12:17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竞赛训练处

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

中喜获佳绩

     2017年10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河北邯郸市教育局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二届全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邯郸拉开帷幕。

我院大学生体育舞蹈代表队共派出2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学专业院校A组的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共获得7项冠军,9项亚军,5项季军的优异成绩。其中方鑫、侯梦倩获十项全能冠军、五项亚军;刘渊、吴迪获单项恰恰冠军;杨政、王星月获单项斗牛亚军获;王金润沛、史淑媛获单项桑巴季军;黄展鹏、孙瑶婷获单项斗牛冠军、单项伦巴亚军、三项季军;郭金磊、杨春雨柳获桑巴亚军;雒文斌、潘丹婷获四项季军;王子豪、叶雨倩获单项桑巴冠军、拉丁四项亚军、单项牛仔亚军;李瑞豪、纪安琪获牛仔冠军;王亮、侯悦获单项F亚军、单项W亚军、五项S季军;钟礼松、沈翯子获单项维也纳冠军、单项狐步冠军、十项全能亚军;王博冉、王慧珠获四项S组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