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您的位置: 首 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2日 13:59作者:信息来源:竞训处 责任编辑:sc

2017年中国·芜湖“舞之缘”杯体育舞蹈公开赛于5月29日在芜湖奥林匹克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芜湖市体育总会确认,芜湖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办,芜湖市体育舞蹈协会承办。吸引了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等全国各地大中院校共78支代表队,近五千人参加。

我院大学生体育舞蹈代表队派出了4对选手参加了比赛,共获得冠军2项、亚军2项的优异成绩,其中我院学生方鑫(2015级研一班)、侯梦倩(2016级研三班)获得了十项全能的第一名和最高组别A组拉丁舞的第四名;刘渊(2016级研三班)、吴迪(2016级舞蹈五班)获得了十项全能的第二名和A组新星拉丁舞的第二名;段晨铭(2015级舞蹈四班)、鲍雪蕾(2015级舞蹈五班)获得了六项全能的第一名和A组新星拉丁舞的第四名。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