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您的位置: 首 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陕西省第三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5日 13:56作者:信息来源:竞训处 责任编辑:sc

5月25日上午,陕西省第三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安体育学院第一田径场隆重开幕。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陕西省学生体协主席周里、西安体育学院院长朱元利、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陕西省学生体协专职副主席张原耕、以及陕西省学生体协各副主席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陈彦主持。

西安体育学院院长朱元利为开幕式致辞

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在开幕上发表讲话

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宣布陕西省第三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体育学院承办。本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历年规模最大的一届,运动会为期三天(5月25日到27日),省内各普通高校、高等职业技术院校以及独立学院均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赛。来自全省82所高校的1577体育健儿,将在这里放飞梦想,张扬活力,释放激情,将以飞扬的青春和强健的体魄展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之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