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的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两项教学案例成功入选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2021年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22:43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教务处

为充分展示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成果,示范引领更多高校教师开展基于慕课的教育教学改革,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组织于近期开展了2021年陕西高校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经过精心组织和选拨我校谢宜轩老师的《基于混合式教学和新文科理念对“比赛节奏”定义的推导》和唐甜甜老师的《形体训练》案例成功入选。本次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共评选出“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58例,我校入选2例。

案例名称

案例

负责人

所在学院

案例类型

基于混合式教学和新文科理念对“比赛节奏”定义的推导

谢宜轩

运动训练学院

基于慕课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

形体训练

唐甜甜

艺术学院

基于慕课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

我校入选2021年陕西高校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名单

近年来,学校持续强化信息技术与本科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改革,在一流课程(五大类金课)建设等方面构建形成了国家级、省级、校级三级教学资源建设体系。截至本年度,先后获批国家级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1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5门。

学校将以此次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优秀案例获批为契机,进一步引导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深入推进慕课和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教学改革创新,发挥优秀教学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助推一流本科课程的培育和建设,持续稳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